close

話說前一陣子幫某地方民意服務處維修電腦,
(被叫去當免費維修人員…)
發現是a牌的主機板有問題, 
將板子送回直營club處理。

默默的過了四、五天之後club通知我維修好了,
隔一、二天之後到club領回,
心想…總算忙完了…可以繼續忙我自己的事了。
結果天不從人願…板子裝上去之後試玩了一下很正常,
就回家繼續我的阿宅生活…
(裝回去已經接近下班時間了)
結果隔天被通知電腦還是有一樣的問題…
而且問題比之前更嚴重…
xd…不是修好了…怎麼比以前還慘…

默默的又把它拆下來,
拿到club去再次送修…
簡單的說一下跟之前一樣的問題…
就這樣默默的四、五天就又過去了
(規定送修就是要四、五天才會回來…當然中間六、日是沒計算的)
又被通知去領回板子。

送修了兩次,
這次領回時特地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如果這次拿回家試又是同樣的問題怎麼辦??
服務人員說…那可能就要檢查一下cpu、ram…的問題咧。
果不其然…回去裝上去連開機都沒辦法開…
連bios畫面都沒有…啃…這樣跟我說修好了…

心裡真的很不爽,
直接搬主機拿到club去讓他看,
別想賴給我說是其他零件的問題…整台給你看好了。
當然更不爽的是服務處的人員,
因為已經半個多月電腦不能用了,
還有一些公文什麼要處理的…

在club測了一會之後,
確定是主機板的問題…
然後服務人員又拿出送修單要我們送修
不含六、日還要再等個五天才會回來…
這時候服務處人員發聲了…這是服務處的電腦
我們沒辦法等那麼久…你可以跟我保證送回來它會是好的嗎?
而且我們趕著要……
我也提出疑問…都送修二次了板子還是一樣
而且狀況越來越慘…還要等多久?
萬一這次送修回來之後還是一樣有問題呢?
你要我跟你繼續耗嗎?

我覺得大概是服務人員看到我們二個很不爽
而且留的資料都填服務處的電話(連mazi都留了…)
提出的種種疑問他也不能保證送修回來之後它會是好的
只說送回來之後會測試它是否正常…
(xd…這有說跟沒說不是一樣的 ~~萬一不能跑 我還是要再等啊…)
講了老半天…大概他也怕被民意人員關心吧…
只好提出…我幫你們調其他良品的板子(不同型號的==>型號是club選的)

我們趁乘追擊的問他…
調板子要幾天??我們趕著要…
而且我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你耗
服務人員答應最晚三天後早上給我們
(結果是隔天晚上就可知我們可以去拿了)
拿回家後裝上果然整個都是正常的…
(謎之音…為什麼是拿回家…因為從club拿回來之後就放我家…
註定我要把它弄到好就是了…)

後記:這次club服務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我東西都送修了…竟然同樣東西連送修2次之後都還是一樣的問題
顯然club沒對東西做最後的維修確認
只自以為良好的認為…東西修好了。

如果…第三次送修我還是一個人去
沒有服務處人員跟我去…也沒有遞上服務處的名片?
我很好奇…club會讓我直接換其他型號的良品嗎? 
我想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