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事行政局也太誇張了吧…
把宜蘭縣長林聰賢印成呂國華了,
而且印錯退回去竟然還用浮貼的方式更改, 
真的是讓人好無言啊。

但是…如果人事行政局經常做出這麼棒的事真不曉得該多好。

例如:當颱風從臺灣附近經過時,
人事行政局發佈,明天全臺放假一天,
若颱風假遇到週末,週一還自動補假,
如果是這樣大家一定會非常的高興。

如果每個月自動發錢給我,
讓我不用做事也有錢領不曉得該有多好。

如果我在考公職的時候,
明明沒有錄取,結果自動幫我合到上榜名單上面。

如果…就只是那個如果…想要發生也很難啊…
但宜蘭縣長的名字真的給它印錯了,
而且還是那麼的誇張。
林聰賢都已經上任那麼久了還搞這種烏龍,
說真的讓人很意外…很難有政治聯想。

如果今天人事行政局的資料發送出去,
把馬英九印成陳水扁那也會這樣處理嗎?
我想一定不會…這真的是心態的問題啊…

不過我比較期待人事行政局出包,
讓我多放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