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曾幾何時開始,
我總是認為同業人員大多數都是潔身自愛的人,
但是事情發生的越多,卻讓我看清了這個幻像。
想當年還是傻傻的大學生時,
學長曾跟我說過這個行業很黑暗,
在某些地方根本就是明爭暗鬥派系分明,
沒想到這一年裡真的遇到了…,
而且是日益嚴重。

或許我不在那個位置我不知道他的心酸,
但以旁觀者的立場來看,
他對人已完全失去公平性,
完全是依個人喜好給予方便和利益,
說真的非常讓人心寒,
完完全全是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而且是超級大頭症…

或許在這種安逸的環境待久了,
人都不想改變?
人都想會要偷懶?…
但當初的進來時的初衷呢?
怎麼現在全部都消失不見了?
求的只是自己的方便和利益呢?

期望自己能維持當初的初衷,
而且能夠持續虛心接受他人指教與指正,
讓自己做一個無愧於心、走在正道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