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話艋舺不錯看,
但看完了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就這樣??
感覺不出那邊比較特別…
不就是把香港的古惑仔的場景搬到台灣就沒了…
就跟海角七號給我的感覺一樣…
就這樣??
然後呢?什麼感沒感覺…

導演說,這是用他的方式所呈現的艋舺 ,
那我可以換句話說…
這並不是真正的艋舺…
而是編劇所營造出來的想像,
把時空、背景拉到80年代的艋舺,
然後加入他們想要的題材…
那…跟香港的古惑仔系列差在哪?
不就是一個地點在香港、一個在台灣
導演跟編劇組不一樣而已…
所表現的還不是一樣是打殺、酒色等黑道本色… 

或許…是我自己電影看多了,
對這種沒有給我任何啟示、感動的電影覺得很無趣…
就像歌唱節目一樣…第一個出現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第二個、第三個…越來就越無聊, 
讓人看到直接跳過…因為真的沒啥意思…
重覆的同樣的事情、內容、情節… 
或許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
對這種電影、節目感到壓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