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當初第一次po的文章日期:2008年5月,
距離現在已經5年多了…
想不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一下子5年就過去了。

看看5年前自己的一些想法、感覺、思考方式,
說真的跟現在比還是有差,
或許那天無聊可以再回去修修文章吧。
(不過我想機率不高…)

這5年來大致上事情都往好的方向走,
工作、感情都越來越穩定,
雖然中間還是有經過一些令人不爽的事…
不過還是都過去了,
希望以後可以更加順利。

雖然錢有賺的比較多,
但相對的付出的時間也增加很多…
如果可以,
我比較希望自己擁有的時間多一點,
錢少賺一點沒關係,
我想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啊…
想做的事很多,但時間總是不夠用。

或許…明年過完年應該放棄兼差,
雖然一個月會少個4k左右,
卻可以增加自己的思考時間。
(還好我沒接另外一個兼職,不然我一定會忙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