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個東西可以讓人馬上看到你的電影評論
但是…必需發表頻道裡面有的電影才行
而且…每次進去頻道都感覺cpu狂飆
應該是網頁設計有問題…

再來就是整個側欄真的太大了
就算調整大小之後
還是會出現調整欄…
而且…一直播我討厭的置入性行銷…

還是把它移掉好了
反正我只寫我自己喜歡看的電影
有感覺的電影
不一定要符合大家的胃口
忠實於自己的喜好與感覺比較重要
別人是別人的事
不關我的事…

而且…我的觀後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喜歡就別來看…對我根本就沒差
反正這本來就不需要去衝人氣…
人氣真那麼需要的話…可以用程式下去灌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